杰西


瞎写沙雕文

*

阳光穿过指尖,他满是老茧的指节有些透红。他用另一只机械臂将头发捋到耳后,恍惚间似乎有金色的星灿落在他发梢。

他腰间的左轮枪有些反光,我条件反射合上眼。

下一秒便有温热落在我眼睑。
他指尖划过的角落留下燥热的印记,我睫毛忍不住在他手心颤抖。他像是被挠痒了,轻声地笑起来。

失去了视觉后他的声音加倍的性感了。烟酒般的质感让我想到昨夜的星空,敞开的窗户,飘动的窗帘和凌乱的白色床单。
我想起他清晨半醒间在我额头上的轻吻,杂乱的胡茬有些扎人。

我想我大概是醉了。

所以我掰开他的手,踮起脚吻住他因为吃惊微张的唇。他瞳孔一瞬的收缩,随后又合上眼。
鼻尖相蹭,我品尝着他的味道。

是清晨我为他泡的那杯咖啡,是被我强行换掉的戒烟糖。

是酸酸甜甜的,像是抱着毛线球的猫。

是他沉甸甸的喜欢。
是他玩笑间吐露的溢出箩筐的爱意。

我透过他深邃的瞳孔望到他鲜红的心脏。

它在跳动。

它上面烙着我的名字。
还接着一句

“我中意你。”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执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